JAR OF HEARTS........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Sunday, May 15, 2011

台灣狐仙廟

I heard of this 狐仙庙 from my colleague. It sounds interesting to me; so today I decided to explore on it. It was quite famous in Taiwan & Hong Kong. Eg: Nicholas Tse's mother (Deborah) went to pray for Nicholas. But I can tell you; the price was flying sky high.

I like to follow the theme; so you can see that I purposely do some make-up on my eyes which looks similar to 狐仙.

狐仙


Facade 狐仙 Temple



In the temple; there you can find a pet monkey

In front of the temple

When in the temple

報導謠傳蕭薔,何麗伶及一些政商名流去拜的這間,,


全台灣唯一一位供養孤仙的鶴天居士表示,來求過的人,在演藝圈和政界都正當紅。他說,演藝圈很多人來求,政治人物來拜而已,沒有求媚符,都還蠻不錯的,目前該紅的紅,該有名的有名,該有錢的有錢的。


命理老師謝沅瑾則說明「狐仙廟不是陰廟也非正神,主要是祈求異性緣,而且大多是特種行業在拜


如何敬拜大仙

1.請務必帶著虔誠的敬意前來。


2.如要帶供品,可帶生雞蛋、麻糬或水果﹝擇其中一樣亦可﹞,拜好了一定要記得帶回去吃,可招好桃花,增加人氣、魅﹝媚﹞力、帶來好財運。

3.敬拜時,要敬稱“大仙”,不可直呼狐仙。


4.點香一柱,向大仙敬告姓名、年齡、住所地址及你的願望。


5.求媚﹝魅﹞符者,須擲筊,三次內有一次聖筊即可。男取“魅”符,女取“媚”符。


6.不必添香油錢。只要存好心,說好話,做好事,常懷感恩之心,使大仙香火興盛,就是對大仙的回報。

拜拜要準備什麼供品?

A:

可以準備生雞蛋、麻糬或水果,數量和種類可自行挑選,單數即可。

一般的餅乾,零食或小點心也可以

女生也可以再多加全新的保養品來拜唷..

(保養品和供品的總數加起來是單數即可)


(單數計算方式為..

例:生雞蛋一盒..不論裡面裝幾顆..仍以一盒計..所以為單數.....

所以只要是盒裝或袋裝的零食..

都不用在乎裡面的東西是單或雙..

皆以您購買的是幾包或幾盒來計算唷..)


求媚(魅)符方法:

上完香後,拿起筊 再向大仙說一次自己的資料以及希望和大仙求一張媚(魅)符,說完立刻擲筊!一天只有3次擲筊機會,一次聖筊即可,如果3筊內一次聖筊都沒有,請下次再祈求

另外..若您有要擲筊問事情

上香時說過資料就好~一個問題"最多"只能擲三筊,有一次聖筊即可(無須再懷疑了..)

在大仙那每個問題.每件事都只要有擲到一聖筊.就OK了

且若問題擲了三杯都無杯..可以換個方式問..也許會得到

在芸芸眾妖之中,狐狸精似乎得天獨厚,除了深受不少男士喜愛外,連女士們也希望自己能夠像狐仙一樣顛倒眾生。在台灣有不少女士供奉狐仙,亦有不少傳聞,指台灣演藝界中,有些風騷美人也拜在狐仙座下,修煉狐媚大法。

狐精也好,狐仙也好,絕大部分都是來自《聊齋》中的故事。而最早流傳狐精的記載,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是《山海經》中的九尾狐。


陽明山--狐仙

某高人撰文中提到,由於大陸東北山區大規模開發,不少隱居深山的狐仙被迫南移,來到香港。一隻頑皮的狐仙,趁夜潛入百貨公司的童裝部門,穿上小衣小鞋,到處玩耍嬉鬧,隔日店員看見滿地散落的商品,疑是鬧鬼,所以請來道士作法驅鬼。後來狐仙報復,竟然弄死一名嬰兒。也因為這樣而犯了天條,被高人打進一座牆壁,牆上清楚映現一條狐影。等到囚期屆滿後,台灣有一位狐仙,赴港將這狐狸的魂魄攝入一枚玉戒指,然後把牠帶回台北陽明山放走。

當然,這個故事在香港已被喧染得血腥殘暴,但是到了台灣之後,枝節更豐富神奇,令人目瞪口呆。這位撰文的高人,更揚言那位台灣狐仙是他的友人,力證在陽明山是狐仙聚居修煉的地方。

http://www.singpao.com/20051018/feature/771132.html


為了增加自己的桃花運,有人拜狐仙,還點了狐仙光明燈來求桃花,其中尤其以藝人最趨之若鶩,狐仙堂裡就有將近五十位藝人,點上狐仙光明燈,希望自己的人緣更好,命理師則強調,拜狐仙好處多多,連夫妻間的性生活不協調,也可以來求,只不過,靈不靈驗,只能說見仁見智。


一柱清香,世界網路小姐亞軍李妍瑾虔誠拜的是狐仙,打從結緣的那一刻到今天不到一個月,戲約和唱片約接踵而來,對她來說真的太神奇,標榜崇尚自然的道法,李妍瑾說這絕不是邪魔歪道。

華裔美后亞軍李妍瑾:「可能有一些比較不好的名詞,像是什麼狐狸精之類的,可是在這邊你會發現完全不一樣,一般我們拜拜的地方,女生如果月事來了,就不能拜,在大仙這邊是可以的。」

點上狐仙光明燈,李妍瑾希望未來桃花朵朵開,在這一片光明燈裡,藝人還真的不少,陳怡君其實就是AV女優萱萱,林小莉就是歌手于台煙,藝人的光明燈,這裡至少有將近五十盞。

命理師葉雲堯:「拜狐仙主要是旺桃花,增人氣財運,現在慢慢的很多銀行界的,跑業務的,還有公關小姐都來很多。」

命理師葉雲堯說拜狐仙的好處多多,就連夫妻間性生活不協調也能在這裡得到救贖。命理師葉雲堯:「我們這邊也很多夫妻來拜,拜了之後,他們的感情越來越好,還有小朋友來拜,會比較愛唸書。」

床第間的事,狐仙也管,據命理師說小孩功課不好這裡也能求,到底準不準、靈不靈,就見仁見智了。

轉貼自【TVBS新聞 】 2006 / 02 / 11 (星期六)



李妍瑾(左)、宣宣昨赴狐仙堂参拜。

李妍瑾、宣宣昨为还愿,参加命理师叶云尧于长春路的“阳明仙府”狐仙堂举办的法会。



宣宣透露,她自拜狐仙后,画眼线不用画眼尾,便自然上扬;李妍瑾则说,她拜狐仙半年,便进帐三百万元,其中代言两家房地产、一家调整型内衣,而且人缘也变得极好。


香港媒体凑热闹

昨狐仙法会上,香港有线电视台也来台采访,并请一名法师及灵异节目主持人录制单元,席间该法师透露,曾到阳明山找狐仙,却了无踪迹,到狐仙堂才知很多狐仙皆在此处,还透露,在香港曾爆出“狐仙伤人事件”,但台湾的狐仙对人很和善。

宣宣夸口助考运

拜狐仙是怪力乱神?到底是否有神效?见仁见智。但宣宣仍信其有,她说:“最近我参加考试,国文就考了九十七分,有老师跟我说,我身边有粉红色的光,说应该是狐仙一直在我身边。”




大仙圖

魅(媚)符

守印大仙符

如何敬拜大仙



1.請務必帶著虔誠的敬意前來。


2.如要帶供品,可帶生雞蛋、麻糬、水果、餅乾或米果﹝擇其中一樣亦可﹞,拜好了一定要記得帶回去吃,可招好桃花,增加人氣、魅﹝媚﹞力、帶來好財運。


3.敬拜時,要敬稱“大仙”,不可直呼狐仙。


4.點香一柱,向大仙敬告姓名、年齡、住所地址及你的願望。


5.求媚﹝魅﹞符者,須擲筊,三次內有一次聖筊即可。男取“魅”符,女取“媚”符(如圖一)。


觀想的方法


1.不限場地,只要能靜下來集中精神即可。


2.盡量放輕鬆端坐,雙手手心向上相疊﹝男左手、女右手在上﹞置於丹田,觀想大仙,祈求願望實現。


3.如為演藝人員、模特兒,或是須以肢體表達美感為工作者,可在自宅中,淨身後於鏡子前觀想,並檢視全身狀況。



如何供奉〔大仙圖像〕


欲恭請“大仙圖像”(如圖二)回家供奉者,須本人親自向大仙擲筊請示得到大仙同意後,經過道教科儀之“敬仙法會”,始得將大仙圖像恭請回家懸掛並安香敬拜﹝也可不燃香﹞。如不方便懸掛,亦可放置衣櫥內,當觀想時再取出放置自身前方,並在大仙圖像前擺放一杯開水或礦泉水誠心敬拜觀想﹝水可在觀想結束時喝完﹞。



如何供奉〔守印大仙符〕


商家求財可恭請“守印大仙符”(如圖三),安置於營業場所,焚香敬拜。明清時期許多官府衙門的庫房都有供奉《守印大仙》,主要目的為謹守庫房,防竊賊、祝融及鼠害。現今河南省平頂山市(明代葉縣衙門)、山西省平遙縣古城(大仙樓)都保存相當完好。在清代,許多民間大商號、銀樓,如“胡雪嚴”也都有供奉“守印大仙(狐仙)”,供奉守印大仙,除了守護庫房外,更能旺財,使生意興隆,招來好運。因此“狐仙”在大陸民間都被供奉為財神。


若是將“守印大仙符”(旺財)恭請回家後,一定要擇處懸掛或安置供桌神龕,並燃香供茶敬拜(平日早晚一柱香,初一、十五或初二、十六備牲禮素果祭拜),一般住家、各行各業皆可供奉。




常見問答集(一定要看)

1:陽明仙府狐仙堂是陰廟嗎?
A:當然不是陰廟。


a.陽明仙府的狐仙來自於道教始祖張道陵世代傳人所居之“江西龍虎山天師府”。


b.陽明仙府的狐仙是有道統的得道正仙,且為歷代張天師傳人供奉至今。


c.陽明仙府的狐仙並不是一般從荒郊野外或深山野嶺請回的狐狸精,所以請放心敬拜。


2:女孩子生理期間也可以拜拜嗎?
A:其實道法自然,平常拜拜無此禁忌。


3:媚(魅)符被別人睡到有關係嗎?
A:其實並沒有關係,因為符是自己求到的,只對自己產生效用。


4:拜大仙有行業別的限制嗎?
A:各行各業,任何年齡、不分男女,都可以前來敬拜大仙。


5:大仙除了求魅力還可以求別的事情嗎?
A:只要是正當的事情,無論事業財運、愛情、家庭、學業、健康等,都可以請求大仙幫忙。


6:拜拜要準備什麼供品?
A:可以準備生雞蛋、麻糬或水果,數量和種類可自行挑選,單數即可。


7:男生也可以去拜拜嗎?
A:敬拜大仙不分男女老少 。


8:需要還願嗎?
A:多說好話、多做好事,大仙也可分享你的功德,就是對大仙最好的還願方法。


9:農曆7月也可以拜拜嗎?
A:可以!並無禁忌。七月也可以拜神啊!


10:可以幫別人拜拜求符嗎?
A:拜拜貴在心誠,所以須親自前來。除非是自己的父母、子女無法前來,才可以為他們代求。


11:求到的符多久須更換一次呢?
A:媚(魅)符求一次即可,可以永久使用,只須平常拜拜時再過香以增強氣場即可。


12:求到的符破掉了怎麼辦?
A:以些許金紙一起燒化,灰燼倒在水槽沖走,千萬不要倒在馬桶。再重新擲筊求一次就可以了。


13:拜拜多久才會有感應?
A:心誠則靈,有誠心的話相信大家都可以有不同程度的感應。


14:拜拜多久要去一次?
A:沒有這樣的制式規定喔!只要有空就可以來拜。


15:拜大仙之後也可以去別的廟宇拜拜嗎?
A:可以,不會有衝突。


16:聽說去拜大仙需要脫光衣服,是真的嗎?
A:當然不用,更不必要!那是一般媒體的誤解及坊間的不實謠傳。

陽明仙府狐仙堂是莊嚴、明亮的開放式空間(陽明仙府狐仙堂現場實景),且來拜拜的香客眾多,完全沒有安全上的疑慮,敬請放心敬拜。